close

相處的越久就越不知道如何相處

我不知道你再害怕些什麼...

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更加的害怕...

妳不會知道我把你看的有多重要...

也許你根本就不希望我把你看的太重要...

好久沒有這樣子的在意一個人...

我好害怕我會給你太大的壓力...

我好害怕你覺得跟我分手之後你會比較輕鬆...

 

妳不會知道當自己比一樣物品還要來得不重要時的感覺...

妳不會懂的明明想跟你說話卻又無法說的感覺...

妳不會知道我有多希望能跟你一起出去...

妳不會知道我到底有多麼的希望你陪在我身邊...

妳不會知道我到底有多認真的看待這份感情...

妳不會知道這種說不出口的難過...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能體會到我的悲傷時那該有多好?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能在乎我的感受時那該有多好?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能主動給我kiss bye那該有多好?

 

每一次的難過...我都會有所改變!

每一次的難過...我都會放棄一些!

每一次的難過...你都不會知道!

 

妳不會知道我有多害怕你著涼

妳不會知道我有多害怕你餓著

妳不會知道我有多害怕你太累

 

我已經越來越不敢要求妳了...

不論是抱著我...還是kiss bye

不論是承認我們的身份...還是陪著我...

 

妳說妳覺得我不希望妳找到腳踏車...

其實...我真的不希望妳找到!

感覺...腳踏車回來之後...我就沒有理由陪在妳身邊了!

感覺...腳踏車回來之後...妳就不會再想到我這個人了!

所以...我真的不希望妳的腳踏車回來...

我真的希望能每天這樣載著妳...

但是...我卻更加希望看見妳笑...看見妳開心...

所以...我還是得違背自己意願的去幫妳找腳踏車...

我發現自己真的好賤...告訴我...為什麼我會自願那麼的卑賤?

 

報應...之前的我怎樣對待愛我的人...

現在的我就被我愛的人怎樣對待...

可惜...我卻心甘情願!!

如今...我懂她們的心情...我懂她們當下的感受了!

 

愛上一個人的痛苦...久違了!

陳騏鵬...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騏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